蓝涣.

这里沫沫,本命名侦探学院。一般写纬钧的文。最近不会更文。

《合宿时的那些甜甜小日常》3

《合宿时的那些甜甜小日常》也可以叫《名学屯里那些事儿》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介意勿入


*含私设,南北,纬钧,九明,冬去春来已结婚并互相知情。他们合宿很长一段时间,具体多长时间未知hhh这里合宿不是录节目,没有摄像头。是他们一起买的三层别墅。在一起住。纯属日常 微流水账。


*以齐妈的自述为主调,期间可能会有其他的人物和梗



前情提要:

我回头望了一眼峻纬,只见他噘着嘴走了过来“老齐……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去睡觉了嘛…”



我看着他笑了笑“好好好,走,我们去睡觉”





正文:

‌我跟在峻纬身后进了屋子,等他坐到床上后,我关住了门。回头看向他:“峻纬,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酸味啊?峻纬你不会吃石凯弟弟的醋了吧?”我露出了玩弄的笑意。其实想都不用想,某人肯定吃醋了。




“我……我才没有。不过……老齐你今天晚上有没有打算……”说着周峻纬站了起来,一只手支在门上,而另一只不老实的手却在去解小狐狸身上睡衣扣子的路上。




小狐狸顿时感觉到了危险的到来,用手疯狂去呼啦那只对自己伸过来的手。疯狂摇头并反抗“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峻纬你不是困了吗,睡觉睡觉睡觉”小狐狸见反抗没用就逃一般的跑到床上。背对着他直接装死睡去。




“哈哈哈哈,好,老齐。那你先睡,我去洗个澡”




‌我听见卧室的门开开了,没过多久就又被关住了,我翻了个身,看着门缝下跑进来的光,听着透墙飞来的水声。还有窗外叶子被风吹动的声音。我感觉到眼皮在一点点的变沉。




“老齐?”门缝下的光被门外的人挡住了,不一会门缝下的光就带着一人走进了屋子。“老齐?你睡着了吗?”我隐约听到了有人在叫我,可能是我当时睡着了吧,也有可能是那人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轻了。床边的爱人在听到我没有回应他时,轻轻的关住了门。而我在听到关门声后就再没有听到过别的声音了。




‌大概五六分钟之后我感觉到床旁边躺下了个人,那人毫不客气的直接躺到我身边,将我揽入怀中。此时我面对着他的胸口,听着那铿锵有力的一声声心跳,这次好像是真的睡着了,又好像没有睡着。但是我好像感受到了唇上一软,随后我的额头上又落下一吻……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明九洲啊……你们的妈妈我不干净了啊啊啊(bushi)




‌清晨,我在睡梦中醒来,也许是生物钟的原因,我起的很早。我回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峻纬,又看了看表。起身把窗帘拉开了一半。




‌现在是早晨六点半,我打开了卧室的门。一出门就看见了和自己一样准备去厕所洗漱的王老师,王老师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我背后紧闭的卧室门说道。




“小齐,早上好。今天起的挺早。准备洗漱?”



“唔,王老师早上好。是,我打算去洗漱。”



“那小齐你先洗?”



“没事没事,王老师你先洗。我可以去楼下的厕所”语毕,我便拿着我的洗漱用品去往了一楼。



‌洗漱过后,我收拾了下昨天晚上游戏过后的“残局”,(想歪的自己去面壁)便前往厨房,打算为大家做早饭。可是我还没有进厨房就看到了靠在厨房墙上环着手的郎东哲。




“郎老师,用我帮忙做饭吗?”我把头探进厨房,半个身子在厨房外说道(请想象一下那个画面,一只小狐狸在线窥屏)




“嗯?噢~是小齐啊,你进来看”



我走进厨房一看,发现厨房空空如也。只有几个简单的电器,除外什么都没有“这……哎呀,搬进来之前我和峻纬只添置了家具,电器和一些装饰品,忘记添置食物了,你看看这……哎呀……都怪我……”



“没事小齐,和你没有关系。是我们忘记提醒你们买吃的和别的生活用品了。现在超市和商场还没有开门,我们先去小区门口买点早点回来吃吧”



“好的,郎老师,你还没有洗漱吧?要不你先去洗漱,我收拾一下这里再去买?”



“也好,那我先去洗漱了”



“好的,郎老师”



‌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台面,又稍微擦了擦灶台,从厨房出来的时候郎老师和王老师也刚从楼上下来。



“郎老师,我收拾好了”



“好,那小齐你和我们一起去买早点吧?”



“好啊”



‌语毕我们三人便出了门,王老师提议买小笼包和豆浆,而郎老师提议买粥回去。主要是不知道家里那堆吃不吃这些,打电话问吧,一个个的又都还没醒……



“要不这样,我们这些都买回去一些,等回去了如果他们不吃,再问他们想吃什么,大不了我在出来一趟,怎么样?”



“也好”



……



‌大约半个小时过后,我们带着买好的早点回到了家里。




一回家我就把早点放到了餐桌上。打算把粥和豆浆倒到碗里,收拾一下。




“没事,小齐,你不用管了,让我来吧,你去把峻纬他们叫起来吧”

王老师从楼上换好家居服下来了。



“没事,我把粥倒出来了再去叫他们起床”



“没事小齐,放那吧,我来摆”王春彧走了过来,把豆浆倒了出来



“那……王老师我就上去了”王春彧点了点头。



‌我上了楼,蹑手蹑脚的钻进了卧室,一进门就看到了被我自己半拉开的简约风窗帘和在床上正熟睡的人那熟悉的背影。我把脚步放轻,绕到床的另一边,看着峻纬那帅的异常的脸。

可能是被阳光晃到了,因而眉头紧皱。但也不能阻挡他的帅气。但如此强烈的阳光,也没有让床上熟睡的那人醒来。




‌也许是因为阳光的照射醒来了,眼睛紧闭但却没有用手去遮挡阳光。又也许是没有醒来。只是因为感受到了阳光而不适应,所以紧皱眉头。




‌我就那么坐在地板上,用手支着脑袋,静静地看着。岁月静好,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定格在此刻……




“明明,你为什么把我踢到床下面!”



“糖酒猪!还不是因为你打呼噜,大清早不让人睡觉?!”(唐九洲,对不起。我不想迫害你)





………………………………分割线

作者叨逼叨:

我:墨水,你觉得我们下一话什么更新比较好?


墨水:三个月以后吧


我:????认真的???我都写的差不多了???那我先删了?????


墨水:毕竟真的不好写,我脑子不好……我不想更文……而且我们下个星期开学……


我:也是鹅鹅鹅,害。

所以,我们从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停更了,虽然我写的什么也不是,也没几个人看。但是还是要说一下……很抱歉。不过等暑假了,我和墨水打算增加每篇的字数,减少更新期限。尽量三天……四天……五天……五天之内更新一篇,也尽量每一篇比平常篇幅增加1000字。所以很抱歉。


在这里我们向大家鞠躬


比个心❤


谢谢喜欢我们《合宿时的那些甜甜小日常》的读者,谢谢你们的观看和喜欢。


再见了朋友我们今天就要远航~




齐岱我们的回归吧~


有什么错误和问题都可以评论指出哦,我和墨水都会改正哒,谢谢。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