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涣.

这里沫沫,本命名侦探学院。一般写纬钧的文。最近不会更文。

《合宿时的那些甜甜小日常》1-2

《合宿时的那些甜甜小日常》

也可以叫《名学屯里那些事儿》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介意勿入

*含私设,南北,纬钧,九明,冬去春来已结婚并互相知情。他们合宿很长一段时间,具体多长时间未知hhh,这里合宿不是录节目,没有摄像头。是他们一起买的三层别墅。在一起住。纯属日常  微流水账。

*以齐妈的自述为主调,期间可能会有其他的人物和梗


在此处@英语不好的墨水 ,她是我这篇文章里的编辑。


相关设定请看上一篇的预告

正文:

‌今天是合宿的第一天,分房的结果大家都很满意。当然我也很满意。我和峻纬一个屋子。明明和九洲在一个屋子。喷喷和文韬在一个屋子。石凯选了个单人间。



‌下午我们分完房就各自在房间里收拾。到了晚上六点多,除了星韬和石凯三人没有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我们几个都饿瘫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艾玛,明明你怎么带那么多衣服,收拾了一下午都没有收拾完”


“糖酒猪,你还说我,你看看你带的乐高,我给你分类分了一下午,我说什么了,你还说我?”


说完两位“小学生”就开始了互掐


“咳咳,别闹了,大家都饿了吧?我在进小区的时候看到门口有家海底捞,我们去吃海底捞吧?我请客。”


“哇,齐妈你真好!”说完明明抱住了我。


“好啊好啊,明明我们先去换衣服吧?”


“好好好,我邵奈儿可要好好打扮一下”


说完,俩“小学生”争先恐后的进屋换衣服。生怕晚了就赶不上和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了。


“小齐,破费了”王春彧和郎东哲不紧不慢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握了握我的手,走向了他们的卧室。估摸也是要换衣服叭?


‌我回头看了一眼峻纬,看他还在沙发上刷着微博。我就在他旁边坐下说“峻纬,一会我们出去吃海底捞吧?对了,峻纬。我看你好久没有营业了,要不你发一个微博我也正好营业一次?怎么样?”


“好啊,谁先发?”

“你先发吧”

“好”


只见周峻纬在手机上点来点去。而齐思钧熟练的打开微博,我——我的经常访问——JZ周峻纬。等了一会就等到了峻纬的新微博。查看原图,保存一条龙服务完了后。熟练的打开了评论区,写评论:“提醒我了,我也该营业了。”


“老齐,你不是说你也发微博吗?我怎么没有见到你发的?”


“我只说我营业,又没有说要发微博”


“老齐,不愧微博有房哈哈哈,你能不能也把房分给我哈哈哈”


“哎呀,分房以后再说,你赶紧去换衣服吧,我去叫石凯和星韬他们,一会我们去吃晚饭”


……


于是我们九人就一起去小区门口的海底捞吃了晚饭。吃完晚饭之后,王老师和郎老师没有和我们一起回家,而是继续在外面散步,剩下的我们几个就一起走回了家。



‌到家一看才知道原来还不到九点。我们就在客厅里玩起了是否与此无关。

‌大概玩了三四轮之后。郎老师就和王老师散步回来了,王老师在洗漱完临睡觉之前告诉我们现在已经不早了,让我们不要玩的太晚,早点去睡。在王老师说完准备关门时,客厅中的我们几个难得默契了一次,同时看表,并不约而同的说了一句:“王老师,现在才十点半啊”



‌之后我们又玩了两局爱信不信。第三局还没有结束,石凯就说他有点困了,便离开了客厅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明明看了一眼桌上的牌和客厅里剩下的几个人。便掏出了他从家里带来的麻将,想要搓几局麻将。



‌我看了一眼明明又看了一眼石凯,我本来想要叫住他,让他洗漱完再去睡觉。但是我还没有站起来就被峻纬拉了回来,一时失去了重心,不偏不倚的跌进了他的怀里。我撇了一眼旁边搓麻将的四个孩子。又瞪了一眼眼前的人。想要挣脱他的怀抱,谁知道眼前的人用了更大的力气把我禁锢在了他的怀里,我狠狠的拧了一下他的胳膊,用只有我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怎么了,峻纬?文韬和九洲他们还在这里……”



“你要干什么去”


“我…哎呀,那不石凯还没有洗漱就去睡觉了,我去让他洗漱完再去睡觉”

“他困了就让他去睡吧,就不用洗漱了”


“不洗漱怎么行,等等……峻纬你先把我放……”


我还没有说完,峻纬就抱着我站了起来(此处请参考公主抱),把我放到了沙发上之后,便一声不吭的站在沙发旁边。我抬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只见他迅速地坐到我旁边,把头轻轻地放到了我的肩上。闭上了眼睛。



“峻纬,你怎么了……”


“老齐,我也有点困了,让我靠一会……”


“那……你回屋去睡觉?”


“不要,我要老齐和我一起回屋睡觉”


“不行啊峻纬,九明星韬他们还没有回去睡觉,我怕他们熬的太晚,得盯着啊……”


“不好”峻纬说完便蹭的站了起来。一脸委屈的看着我。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便回头径直走向餐厅,像极了一个得不到糖而跟大人置气的孩子。


“峻纬,你困了就先去睡吧?晚上吃东西不好。”


“艾玛,谁把灯关了”


“都别玩了,都回去睡觉”语毕,世界又恢复了明亮,只见峻纬站在了门口,一脸的怨气。手放在开关上。


星韬对视了一眼,给对方使了个眼色便站起来一起走向了卧室。我看了看峻纬又看了看剩下的九洲和明明。


“纬爹,现在才十一点四十啊”


“不行,赶紧去睡觉。不能再玩了”


“哎呀,糖酒猪,走了走了”


“哎,哎,哎,明明,别拽了,一会记得把我赢的钱给我。”


砰,九明卧室的门关上了,在客厅的我只能听见星韬和九明细微的交流声。



我回头望了一眼峻纬,只见他噘着嘴走了过来“老齐……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去睡觉了嘛…”


我看着他笑了笑“好好好,走,我们去睡觉”


……




作者有话说下一话狡猾的小狐狸要来咯,🚗?🚗是不可能的。我们聪明又机智的小狐狸是不会让小浣熊迫害的 我们又宠又可爱的小浣熊是不会让小狐狸受委屈的(当然,在某些方面是会的)

齐岱泽下一期

评论(4)

热度(24)